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888篇

个人描述

个性介绍:不靓不in不青葱,平淡中寻找快乐

中式馒头片西式吃

分类:2012 | 标签: 美食   馒头   2012  
2012-02-01 21:1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No. 1-2-2012

  • 在我家,每天早上都是中式吃法,面包蛋糕之类的只能算饿狠的时候顶顶用;
  • 所以,每天就需要格外用心去做饭,才好搭配一天的三餐。因为中午需要凑合,所以早晚,尤其是早餐更要均衡;
  • 馒头吃腻了,换个吃法,大家都很喜欢,用老妈的话说可以当点心吃。

馒头片的做法记得以前写过,但是懒得找了,再说一遍吧:

凉馒头切片,鸡蛋加点水和盐打散(鸡蛋和水的量没有严格要求,馒头干就多加一点,馒头湿润就少加点或者不加,水不要超过鸡蛋的1/2吧,纯鸡蛋更香,颜色更漂亮哈。我的是因为馒头干所以多加了水,颜色就发白),加盐,还可以加孜然。平底锅烧热加一小勺油,转匀,待油热,把馒头片放在鸡蛋液里两面蘸好,放平底锅里两面煎好。直接吃也可以,我这次趁热放了两片奶酪,据LG和花宝当时说很好吃,我不喜欢奶酪之类的东西,所以,我没有吃,没有发言权。

配上一碗大米、小米、核桃、花生打的米糊,加上炒菠菜,土豆片就是普通的一顿早餐,然后各自踏踏实实的迎着朝阳出发。

  

我的相关日志:


2009-11-03 | 花宝的小馒头—黑芝麻馒头&核桃馒头
2009-10-25 | 农家风味—红薯叶馒头
2009-03-01 | 蜜枣馒头
2008-08-06 | 梦—煎馒头片
2008-07-25 | 严格的领导—南瓜馒头
2008-03-10 | 周末面食=素包子+花卷+馒头
2007-07-08 | 熟煎馒头、花卷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8-02-26 14:2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