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888篇

个人描述

个性介绍:不靓不in不青葱,平淡中寻找快乐

美好的纯真年代

分类:2019
2019-05-14 16:06 阅读(?)评论(0)
5-2019
  • 昨天放学娃激动地给我说一个“很大”的事:我们班有人给***写情书了!!!哦,真的啊!那谁写的啊?不知道,没有署名。那***怎么处理的呢?不知道,我练球结束回到教室就没了,只是听同学说了。
  • 我告诉他:喜欢谁被谁喜欢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,就像我们看见美好的事物、美好的有趣的人一样都会觉得喜欢,想和他/她做好朋友,想多一点时间一起玩。这只是喜欢而不是要结婚,结婚是要等你们能够自立,有能力照顾自己和家人的时候。他认同我的说法。
  • 我问他有没有女生喜欢你啊?没有!我说:嗯,每个人的审美都不一样,就像你喜欢这个颜色,他喜欢另外一种,你喜欢吃肉,他就喜欢蔬菜一样,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审美和喜好。不过我们平时需要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,这样当你长大了,你喜欢的人会觉得能被你喜欢太开心了,喜欢你的人会觉得你值得他们喜欢。这样是不是很棒?嗯~~
  • 一直期待娃们什么时候开窍,原来就这样慢慢到来了.
  • 能陪着他感悟纯净的年代我也觉得特别美好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娃的进步 下一篇:42岁啦~~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