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888篇

个人描述

个性介绍:不靓不in不青葱,平淡中寻找快乐

娃的进步

分类:2019
2019-05-16 09:53 阅读(?)评论(0)
6-2019
  • 家长会上语文老师提起昨天班级里举行了朗读比赛,先分4人一组,每组选一位代表去讲台上参加比赛,最后小朋友投票选出前3名。老师说第一二名都特别特别好,她当时忘记录下来给家长听了。3-4名竞争激烈,最后又一轮投票产生。我觉得这个方式很好玩。
  • 回家聊天想起来问儿子这件事,我问他你们组选的谁啊?他说:我!我当时就惊讶了,心说,你?逗他:老师说有一位小朋友上去据说有点不好意思想弃权不是你吧?答:怎么会!我最后和**竞争,她比我多一票,我就是第四名了。
  • 我和爸爸都惊呆了,孩子性格方面进步太大了,赶紧告诉他:爸爸妈妈都为你感到骄傲呢,你要记得,你能去台上参加比赛,不管成绩如何,我们都为你的勇气和表现感到骄傲,这么好的事情下次一定要记得告诉我们分享一下哈。娃原来没有得到好名次的沮丧一扫而光,睡前看书时间今天改成听故事时间啦,多听听故事也能增加朗读经验呢。
  • 娃睡了,我还出来和娃爹感慨一下:我咋有点激动啊,孩子咋进步这么快啊。这还是原来那个拘谨的小孩儿吗?想想当初娃的各种不配合,到现在竞选、比赛也无所谓,我们这爹妈一路看过来真的是开心和感动。
  • 且让我膨胀一会儿~~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