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888篇

个人描述

个性介绍:不靓不in不青葱,平淡中寻找快乐

老公下厨记——生煎包子、小花卷

分类:2007 | 标签: 老公   下厨   生煎   包子   花卷  
2007-07-01 15:49 阅读(?)评论(0)
  • 昨天,我从早上起床就开始头疼,然后还一副睡不醒的感觉;
  • 中午,我没有精神做饭,也不想吃,说:我要卧床休息,你自己煮面吧,冰箱里有西红柿、鸡蛋;
  • 他是真的饿了,并且看我这么坚强的人也真的倒下了,于是不得不从我来一年以来的第二次下厨;
  • 以下是其做饭时的问话:“我打几个鸡蛋啊?”,“吃几个西红柿啊?”,“咱家的葱在哪里放啊?”,“糟了,忘记炒西红柿了!”,“什么时候放菜啊?”,“我放的是阳春面,要煮多久啊?”;
  • 最后我终于还是起床尝了一下他的面是否煮好。人家西里呼噜的吃啊、喝的,香死人不偿命的感觉;
  • 盛最后一点儿的时候问我:你真的不吃一点儿?想想他做饭热情挺高的,我就拿筷子挑些吃,别说,还真的挺好吃,当我想吃第三筷子的时候,人家把碗端走了说:行了,就这样吧!
  • 吃完后,不停地问我,菜我会炒,就是你曾教我的最简单的做法:放油、油热后放葱蒜、然后放菜翻炒,然后调味就可以了,那有肉的菜怎么炒啊?我大致讲了下,然后鼓励他,等下次我买肉了,给你练习下啊!好像还很乐意呢!
  • 一直到晚上睡觉前,人家还念叨:“今天吃了一顿那么好吃的面条!”看来我的饭算是白做了;

这是昨天因为生病在家休息时,觉得时间挺长就发面吧,N久不吃馒头了,馋的不行。面发多了,蒸了两锅后剩下的面做了小花卷,还有两个没蒸下的小包子,一起生煎的,感觉比蒸的要好吃呢!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8-02-26 15:0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