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888篇

个人描述

个性介绍:不靓不in不青葱,平淡中寻找快乐

严格的领导—南瓜馒头

分类:2008 | 标签: 馒头   南瓜  
2008-07-25 12:51 阅读(?)评论(0)

  • 那天,办公室香港来的女士在和我MSN上聊天,说起她香港老板在办公室发火批评人的样子很可怕,问我见过她老板发火没有,我说,我见到你老板都是很和善的哦,从没有看他发过火;
  • 她说希望你能有机会见到,我说,算了,还是保留美好的印象吧;
  • 然而,前天,我们这里开例会,香港女士也出席,针对她负责的工作,我们这里的领导们提出了很多要求,估计弄的她比较郁闷;
  • 散会后,我说她:见识我们领导的厉害了吧?
  • 她和另一个公司派来协助我们工作的小伙子说:直感到阵阵的杀气呢!
  • 哈哈,说实在的,这次领导刚出差回来,因在国外摔跤,导致一只手骨折,我还说他现在态度很温和呢!没想到,他们还说有杀气;
  • 估计这下她就不会再说她领导可怕了吧;
  • 我们领导的严格,估计接触过的人都会这样说。记得那次和领导出去办事,接待我们的那个女士说:你领导要求好严格,我说是啊,每天在骂声中成长呢,不过后来这位女士给我讲:不要怕,刚工作,遇见一个严格的领导对今后的工作有好处,一年后你就能体会到了。
  • 希望吧,不过,现在时间长了也逐渐习惯了。

南瓜馒头

上次看了巧手美女CANDEY做的南瓜餐包,http://candey.blog.sohu.com/94800112.html

那个诱人哦,把我馋的,可是我不会做面包,截止到目前也从没有想过要买烤箱,所以,决定改头换面,咱做南瓜馒头;

南瓜买来,切大块,蒸锅蒸熟,凉至温热,用勺子碾碎,然后加适量酵母和面粉揉成面团(一定要有心理准备,很粘的,需要不停的加面粉),面发好后,揉成馒头蒸就好了。蒸好的的馒头,带着一股南瓜的清香,我一口气吃了两个。同时,就像CANDEY说的保湿型好,装到保鲜袋里放冷藏室里也不会像普通馒头那样变得很硬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8-02-26 15:0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